欢迎来到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光伏发电会不会有辐射或者污染的情况

    时间:2018-12-19 09:25:58  来源:  作者:
    我们都知道平时我们使用的一个简单的电池都是会出现污染环境的问题,那么光伏发电的设备是不是会出现辐射或者污染的情况呢,下面临沂永泰支架来解答一下

    从这么久的运行情况来看,光伏发电是没有什么辐射或者污染的,但是会出现电池污染和噪音的问题,这是个电子设备在运营状态下都会出现的噪音问题,但是都是在可控制的范围内的,比如说电池,类似手机、相机电池等都是有小剂量的辐射的,但是不会是大问题。光伏的电池是否可回收利用也是需要看电池的材料的。如果是晶硅电池需要回收的话是没有太多的污染的,同样来说,非晶硅电池的太阳能产品,还得需要看选择何种材料。

    这样来看我们就可以了解了光伏发电是否对我们的环境和人产品污染或者危害了。
  • 上一篇:太阳能光伏系统冬天天冷的时候会不会电力不足?
  • 下一篇: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应用范围及安装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