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太阳能热水器支架的技术材料要求

    时间:2019-01-15 09:31:20  来源:  作者:
    不管是什么支架在应用方便都应该保持各部件表面平整,涂层均匀,没有色差、划痕等,具体材料需要什么样的技术要求,请永泰支架给我们介绍一下

    大家都知道,支架的材料是分几种的,根据不同的材质需要不同的技术和要求,同时也是有不同的技术规定的,采用镀锌铁板制作的支架,主要部件的厚度应该都是不小于1.3mm的,尾架的厚度都是不小于0.9mm的,如果是采用的是不锈钢板材的支架,厚度应该保持在不小于1.1mm,尾架不小于0.5mm的。如果是铝合金的支架的话,封闭材料厚度不小于1.0mm,尾架厚度不小于1.0mm,前后支架的腿部应该在支架的中部应该增加至少一根。并且所有的技术要求要符合规定的要求。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技术方面的规范和要求 
     
  • 上一篇:永泰支架介绍光伏板、逆变器、支架这些元件能质保多久
  • 下一篇:集热效果不好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