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平屋面光伏系统和大型地面光伏系统的优势和特点

    时间:2018-12-06 09:52:35  来源:  作者:
    上次我们介绍了坡屋面光伏支架系统的优势和特点,这次我们介绍一下平屋面光伏系统和大型地面光伏系统,这三种不同的方式应用在不同的领域和方面,永泰支架会为我们在介绍一下另外两种。、

    平面屋光伏系统支架设备,就是平行屋顶的支架系统,他的安装方式要比坡屋的更加方便快捷,因为安装地面是比较平坦的,所以适合在大规模的整齐铺设,拥有多种比较牢固的连接方式,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独立的开发配件,让客户得到最大限度的满意。另外呢,大型地面的光伏系统是一种采用混凝土为基础的形式,采用这种支架安装可以快速安装,配合大型地面系统,有效的提高了施工队员的进度,运用也是最广泛的。

    这样的话,三种方式就全部介绍完毕了,随着工业的发张,这些方式会越来越普及,因为在选择上也要非常的慎重,这样以后我们的生活方式就会更加的便捷。

     
  • 上一篇:坡屋面光伏支架系统的优势和特点
  • 下一篇:屋顶不朝南的话,是不是就不能装光伏发电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