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屋顶不朝南的话,是不是就不能装光伏发电系统了?

    时间:2018-12-07 09:45:02  来源:  作者: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加入你的屋顶并不是朝南的,那么我们可不可以进行光伏发电的安装呢,永泰支架为你解答。

    答案当然是肯定了,是可以安装的,但是发电的量就会受到一部分的影响,根据屋顶的方向的不同发电量是有分化的,朝南的话基本是可以100%的接收的,朝东或者朝西的话就可能达到70%-95%之间,朝北的话基本就是50%-70%了,光照强度不等于当地的光伏发电的量,差别在于,光源也不一定会全部吸收,它有一个吸收的效率问题,一般的效率都是在80%以下的,能达到80%的系统就算是比较好的系统了。同时这个系统是不需要人为的,完全的全自动监控,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总体来说,光伏系统作为家庭的备选方案,还是很不错的。
     
  • 上一篇:平屋面光伏系统和大型地面光伏系统的优势和特点
  • 下一篇:光伏发电的安全性怎么样,如何应对一些恶劣性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