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在夏季使用太阳能一定要注意的几大事项

    时间:2018-12-10 10:15:59  来源:  作者:
    夏季是太阳能使用频率很高的季节,然而很多人只会在意冬季的时候太阳能要进行保养,却单单忽视了夏季的太阳能也是需要进行正确的维护和保养的,这样的话对于太阳能的使用寿命有很重要的作用,下面永泰支架为我们介绍一下几大注意事项。

    1,科学的进行选择上水的时间,一般夏季是比较炎热而且太阳辐射比较厉害的季节,所以在天气特别炎热或者温度很高的情况下一定记住是严禁上水的,一旦上水很容易引起真空管的炸裂。2,合理的调节冷热阀,首先应该是进行冷水流淌,然后慢慢调到温水,直到适合进行洗浴。3,利用尾热水,洗浴过程中,热水用完了,然后我们上一部分冷水,进行冷水下沉,热水上浮的道理,将管内的热水顶出,这样就可以接着洗澡了。这样的话就可以多洗一个人。

    今天暂时先介绍到这里,还要几个注意事项,我们下次介绍。
  • 上一篇:光伏发电的安全性怎么样,如何应对一些恶劣性的天气
  • 下一篇: 夏季太阳能使用的维护和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