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夏季太阳能使用的维护和防护

    时间:2018-12-11 09:33:03  来源:  作者:
    上期我们介绍了几项夏季使用的一些问题,这次我们来介绍一下维护和防护的问题,听听永泰支架接着进行。

    1,定期的维护和检查管道,定期的去检查排气孔,保证通畅,防止胀坏水箱,同时还要检查一下太阳能的水管保温和防紫外线胶带有没有老化。2,雷雨天气防止意外,太阳能的工作环境是在顶层的屋顶,这就为使用太阳能增加了很大的隐患,由于体积庞大容易造成坠毁的危险,同时还需要防止雷电。一定要做好防雷装置。3,长时间不适用的话要做好防护措施,夏季一般水温达到沸点根本不用48小时,一般太阳充足的情况下,几个小时就可以,所以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的话容易造成水箱中的水长时间滞留,而水箱在长时间处于高温的情况下会加快保温层的老化,水垢容易结成,压力过大还会是水箱膨胀,造成水箱损坏。

    所以,维护和防护都是比较重要的,对于我们的太阳能的使用寿命都是至关重要的
  • 上一篇: 在夏季使用太阳能一定要注意的几大事项
  • 下一篇:太阳能如何清理水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