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山东永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太阳能如何清理水垢

    时间:2018-12-12 09:37:19  来源:  作者:
    虽然说清理水垢并不是很有技术的活,但是也是有一定的顺序和技巧的,下面我们就听临沂永泰支架来给我们讲解一下。

    首先前一天晚上要把太阳能所有的水都排空,清早起来再进行操作,那样的话就不会有余水了,装备有一个小桶,一个杯子,一把小刀,一块抹布。先把真空管和水箱的连接处的密封条向下拉一下,然后先对真空管进行左右扭动的同时并向上通,把真空管的底部从下面的塑料托中取出,注意真空管底部有一个小的凸起,不要弄破了,然后抬起底部,左右旋转往外拉,拔出真空管,把上半部分的水倒入桶中,下半部分的污垢摇出来,然后把管子一根根的拔掉,倒出里面的水和沉积,最好按顺序一根根排放,然后用小刀把表面的污垢清理干净,里面的可以不用清理太干净,再次用清水清理管子,然后干净之后按照顺序装上。

    虽然过程并不复杂,但是清理的时候总是有些小细节需要注意。
  • 上一篇: 夏季太阳能使用的维护和防护
  • 下一篇:太阳能千万不要空晒,会爆管